杂食类动物羊驼,主要关注乙女向、wow邪能组、只狼,冷圈魔戒LA、1121。A网被墙导致部分链接失效,文档变灰。

【综英美x你】【漫威乙女】当你被抓到看他们的水仙字/母文时

内含:Tony/Thor/Steve/Loki/Venom

 

被人发现小秘密时的尴尬

 

Ver. Tony

 

你曾是随缘居的最忠诚的读者,可惜随着网站被攻击的日益频繁,你最终选择了AO3作为你吃粮的主要粮仓,你并没有看关于你爱人的同人文的小癖好,而你的想法在你输入relationship那一栏时,被你的好奇心所改变。

 

有一篇kudos次数最高的Tony水仙文引起了你的注意,你决定在Tony离开时偷偷地满足你的好奇心。

 

你的视线死死地落在屏幕上,你不得不承认那位来自中国的太太文风正符合你的胃口,你犹如偷吃甜品的号称“正在减肥”的少女,为了满足口腹之欲便在那甜腻中失去自控能力。你全然忘记身后半开的房门,和正在步步逼近的身影。

 

“‘Tony的身体颤抖着,他从未想象过……’”那种低沉略有些沙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念起曾在无数个夜晚他正是用这种声线对你呢喃着爱语,“Honey?原来这就是你喜欢的小说类型?”

 

“不!绝对不是!我只是感到好奇……”你尝试着开口解释,大脑语言系统紊乱,眼神躲闪着对方炙热的目光。

 

“其实我对这方面文学很好奇,文学与科学不同,它拓展了我们的想象力,进而丰富了我们的实践。”他似乎被你涨红的脸颊所取悦,你能感受到他隐藏的笑意,“比如,下文提及的这个详细描述的姿势,也许我们今晚可以尝试。”

 

“这太考验我的腰力了。”

 

“对了,我只是再次确认一下——这个网站名是否是AO3?”

 

他忽然问道,你僵硬地点了点头,预感到似乎有什么大事即将发生。

 

 

Ver. Thor

 

    被Thor发现你正在看关于他的水仙文是你永远都想不到的事情,你以为他只会青睐于中庭人发明创造的电子游戏,绝对不会对同人文学方面施舍他的闲暇时间——而事情在你的粗心下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你以为他会像个长年移居地球的普通人类一样对“爱人出于好奇看关于自己的水仙文”这件事情感到尴尬,而身为奥丁之子的Thor给出了你超乎预料的反应——甚至让你觉得他在挖掘一块新大陆。

 

“等等,这篇‘小说’的主人公是Thor?为什么连姓氏都和我一样?”他将脸颊凑近,粗粝的胡渣不经意地刮蹭着你的耳朵,“在阿斯加德,这种以领袖为命名的文本只会出现在脏兮兮的历史书上,而类似于这种记录这种关于领袖的、根本不存在的身体感官体验的文本只会在暗市上流通,为什么你们会把这些光明正大地放在网站上?”

 

你试图站在阿斯加德人的角度去考虑这件事情,却瞥见对方直勾勾盯着屏幕看的眼神:“吾爱,其实这一篇我觉得除了两个主人公名字都是我有些突兀之外,写得很热辣,尤其是结尾Loki客串对整个一场‘运动’评价,真是他本人的写照。”

 

你并不想和对方深入探讨这个关于字母文性质和发布网站问题,那只有力的右手正在以绝对的控制权掌握着鼠标,你觉得他会依着兴致看完整篇文章,你探索着停止运作的大脑,最终选择了用更为尴尬的话题来转移当下的尴尬。

 

“今晚的月色真好。”

 

“吾爱,今晚没有月亮。”

   

Ver. Steve

 

“你知道错了吗?”他带着许些愠怒猛得合上电脑,值得庆幸的是他控制了手上的力道以致于脆弱的翻盖不会在他四倍力量下变成碎块,“这会影响你白天的工作效率,尤其是你的精神状态,我认为我们之间的……频率已经是专家建议下的最佳状态,你不必将精力投入到更多有关于这方面的刺激中去。”

 

   如果说有什么比被Steve抓到自己看关于他的水仙文更为难堪的事情,那就是被他抓到之后的、无休止的、百岁老人式说教,这种说教不似你上语数外主修课那样无聊,更像是在你期待的选修课上语数外老师忽然走进来插两句嘴那样,喜悦中裹挟着一丝丝绝望。

 

   “我认为你的电脑缺少了网上一直流传的‘青少年模式’。”

 

“不!我已经成年了,绝对不要。”你因恐慌而尖叫了起来,开始了复读机的人类本质,“青少年模式简直就像是有WIFI的电脑被人阉了一样!被人阉了一样!”

 

 “Language!”

 

Ver. Loki

 

 “蝼蚁,你最好想个可信度高的理由去解释你刚才的所作所为。”Loki的脸色现在相当差,即使褪去了他头上的巨型头盔你仍能感受到他的威严,“神是无法用中庭人的语言去描绘的,尤其是描述神与神之间的繁衍过程,身为我的宠物你要有自知之明。”

 

你慌张地疯狂向他点头,并将理由转化为你最憎恨的谎言:“这只是个广告网页,是我误点的,碰巧这里的两个主角都是您而已。”

 

“别在谎言之神面前说谎,你选择了一个错误的理由。”他用指尖挑起你的下巴引得你一阵战栗,“所以,今晚你将如何为你自己的罪行忏悔?”

 

Ver. Venom

 

仅仅是一个念头,它就知道了一切。

 

“所以,你喜欢这样吗?只可惜你是个人类无法像共生体和共生体之间那样彻底融合。”触手从你的皮肤渗出,轻轻地环绕著你的脖颈,狰狞的头部凝结在你的面前,它张开了那张长有獠牙的大口。

 

“除非我将你彻底吃掉,你会在我内部融为一体。”

 

你的双腿不自主地开始哆嗦,它将部分流体渗入你的肌肉才能帮助你勉强站稳,你无法开口吐出一个字去辩驳或抵抗。

 

就在你昏过去的霎那,你感觉到它放开了你,你瘫坐在冰冷的瓷砖上。

 

“吓唬你的。”


评论(8)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项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