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类动物羊驼,主要关注乙女向、wow邪能组、只狼,冷圈魔戒LA、1121。A网被墙导致部分链接失效,文档变灰。

【综英美x你】【漫威乙女】【恋与权游】 当你流鼻血时

启发于高考前准备期间忽然流鼻血,这酸爽难以相信。

新人,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也第一次写小甜饼,超级紧张

 

内含:Tony/Peter/Thor/Steve

彩蛋人物:Melisandre(权游)

 

Ver .  Tony

-

“Honey?”他看着半仰在沙发上的你,殷红色的鲜血晕染上纸巾,“别紧张,很快它就不会再流血了。”

 

他打开摆放在茶几上昂贵的矿泉水瓶倾倒在掌心,冰冷的矿泉水被拍上你的额头和你炙热的后颈,另一只手温和地托住你的后脑上,黑色的发丝在他的掌心下乱成一团,他强忍住看见乱糟糟的你时偷笑的冲动。

 

“别仰那么高,很快就会过去的。”

 

你感觉你快溺死在温柔的目光中,抑制下血腥味带给你作呕的冲动,支支吾吾地开口道:“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这可不是钢铁侠的一贯作风。”

 

“在你面前,我永远只是Tony Stark。”

 

Ver. Peter

 

好邻居兼好同学Peter在放学的路上看见拿着纸巾抬头望天的你,你向他投去求助的目光。

 

“我记得你上次和我说过这是季节性鼻炎。”他递给你随身携带的医用棉花,在你向他询问前他笑着抢先回答,“所以我已经习惯在春夏交接时随身携带棉花。”

 

 

Ver.  Thor

-

“吾友,阿斯加德的天空永远都是那么美丽,就连你也为之沉沦了吗?”

 

你仰起头,无奈地感受着粘稠的鲜血从鼻腔流过喉咙,你企图张口向身后高大的神明求助,而那呛人的血腥味只让你发出一声短促的呜咽,视线被迫停留在阿斯加德浩茫的夜空。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一直陪伴你共享这夜色。”

 

Thor将你的呜咽误认为认同,继续他不知哪里学来的深情款款的话语,与你并肩而立,伸手揽过你的腰部,嘴角扬起一丝自豪的微笑,带着期待被夸奖的目光望着你的侧颜。

 

你对他的情商感到心灰意冷,狠下心瞬间低头,任凭鲜血从鼻腔涌出濡湿了你下意识去按压的手指,你想用这个来让这个大个子明白当下情况。

 

“吾友?!你在流鼻血?”他的笑容就此僵住,“不用害怕,我会请阿斯加德最好的医生来给你治疗。”

 

就在你被他的关心感动时,他却不合时宜地问了一句:“你们中庭人如此脆弱,会因为这个而吗?”

 

你瞬间石化。

 

 

Ver.  Steve

-

“亲爱的,你流鼻血了?”

 

鼻血总是在不经意间眷顾上你,但实际上这次的出血量是你记忆中最少的一次,你看见对方急切而又焦虑的眼神,心中激起被幸福感包围的涟漪。

 

“那么Steve,你有什么办法让这鼻血不再找上我吗?”

 

他思考了一会儿,好几次欲言又止,你委屈地看着他假装被此刻的鼻血所折磨,怀着希冀对上他那蹙起的眉毛,眉首皱成的一个八字形状让你差点笑出了声。

 

“最有效的方法是……多喝热水?”

 

你第一次如此鲜明地感受到了代沟。

 

彩蛋:Ver.  Melisandre

 

“我从圣火中看见了这一切,今晚血色会自你鼻腔而下,将你的嘴唇染得殷红。”她满意地看见预言中的一切如实发生,你被她捆绑在木椅上动弹不得,鼻腔中的鲜血因为地心引力滑过你干涸的双唇,你开始不由自主地活动嘴部肌肉来躲避这种诡异的瘙痒感,四周昏暗的烛光让你将要陷入昏厥。

 

“向光之神祈祷吧,它将决定你是否仍能留在这人间地狱。”她紧紧扣住你的下颌骨,那处白皙的肌肤就此露出血痕,她那泛红的长发扫过你的脸颊,在你出声反驳前她已将双唇覆上你的唇角,舌尖一点点舐去残存的血迹。

 

“在此之前,我需要你的鲜血。”她的双眸认真地对上你的视线,“光明之神最忠诚仆人的爱人之血。”


评论(5)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项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