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类动物羊驼,主要关注乙女向、wow邪能组、只狼,冷圈魔戒LA、1121。A网被墙导致部分链接失效,文档变灰。

【综英美x你】【漫威乙女】当你哭泣

当你在放空自我时突然被悲伤击中了脑袋却具体说不出理由。

悲伤的时候总是需要有些空白来调整自己。

 

 内含:Bucky/Thor/Steve/Venom

另附:Jon snow(权游)

 

Ver. Bucky

     当你觉察到眼角流过的泪水时,你才发现你自己在哭泣。你无法用语言去描述这种悲伤,和导致这悲伤的原因——恐惧、孤独,或者两者皆有。你坐在床上无声地哭泣,莫名的无助让你的肩膀颤抖。

 

     低微的哭声直至温暖的手臂搂上你的肩膀才停止,你在用婆娑的泪眼去寻找着那值得依靠的身影,你向他靠去,你们彼此十分默契地没有打破此刻的沉寂,他用行动在给予你慰藉并给您自我调整的空间,你依恋着他只对你流露的柔情。

 

      朦胧的视线追随着勾勒出那身躯的轮廓,你看见Bucky刻意将那只金属手臂远离你,你抱上那只手臂,眼角划过的泪水滴落在金属质感的表面,你的脸颊紧紧贴住那血色五角星的一角。

 

  “Bucky——”

 

  “我在这里,亲爱的。”

 

   沉默的空白是治愈悲伤的最好药剂。

 

 

Ver. Thor

 

“怎么回事,吾爱?有人欺负你?”

 

    你如同避开讨厌鬼一样向前快步走着,任凭那焦躁的声音在你背后询问着,你原本只是因为突然上头的悲痛而哭泣,在他近二十次询问你究竟怎么了之后,你开始给这种演变而来的悲伤起名,名为“Thor总是不解风情”。

 

 “别和我说你没事,你肯定有事,究竟怎么回事?”

 

   你为他对你十分关心而感到欣慰,但你始终控制不住从你眼角处滑落的泪水,甚至在欣慰之余有几分对这种直男问候的不耐烦,你压抑着心中抵触的情绪,想要让停止这种行为。终于你想起了一个有效的威胁方式。

 

  “你要是再问下去,我就回我的中庭。”

 

   接下来陷入的死寂表明了这种威胁的可行度。

  

Ver. Steve

 

一杯蔬菜水被轻柔地放置在你的面前,鉴于你刚才哭泣的事实,Steve打算在待你情绪稳定后的半个小时与你进行深入谈话,他称之为“心理教导”。他并没有具体问你哭泣的原因,他把哭泣归因于多种情绪因素复杂化后的呈现形式,处理这种麻烦他拥有属于他那个年代的老旧的心理疏导方式。

 

“好吧,亲爱的。你要知道悲伤是中常见的情绪。”他的话语带着几分循循善诱的味道,耐心的模样让你为之动容,“要知道,在我那个年代……”

 

你用手支撑着你的下巴,呆滞地看着杯中的黄瓜切片沉落到杯底,你终于忍不住开始打瞌睡。

 

另一种老年人始终改不了聊自己年轻岁月事情的习惯。

 

Ver. Venom

 

 “这种情况真的很奇怪,我读不出你悲伤的原因。”Venom在你面前凝聚成流体质感的头颅,你望着它的视器眼神中透露出猜不透的情绪,它又接着开口,你看见参差的獠牙开合着,耳畔传来低沉的、带着混响的声音,“悲伤,却没有任何理由。”

 

   “让我静一静吧,Venom。”你用手抚摸着那具象化后的头颅,指腹下传来的滑腻触感让你安心。

 

   “消极情绪是人类构造的缺陷。”你面前的流体迅速散开,消隐在你的肌肤之下。

 

你拥有了我,我们可以一起面对去弥补这种缺陷

——然后,我们将会完美。

 

Ver. Jon snow

 

“我刚才听sam说你在哭,到底怎么回事?”

“你什么都不懂,Jon snow。”


评论(9)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项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