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类动物羊驼,主要关注乙女向、wow邪能组、只狼,冷圈魔戒LA、1121。A网被墙导致部分链接失效,文档变灰。

【综英美x你】【漫威乙女】当你连续30天早上对着TA说一次“你是谁”

  之前在网上看见有人做了一个“连续30天对着镜子说你是谁”的灵异视频,于是就脑洞大开有了30天对TA说你是谁的梗

 (P:如果我开坑lotr的LA的文,乙女这边可能会放慢更新速度,致歉)

 

内含:Bucky/Thor/Steve/Venom

 

Ver. Bucky

 

任务开始后的第一个清晨,在Bucky用早安吻唤醒你后,你的神情相较平时被幸福冲昏头脑的喜悦,你脸颊上扬起的微笑略显呆滞,总觉得你忘了做某件事。

 

“你是谁?”

 

“我是你的Bucky。”他停下起身的动作,又将充满着爱意的轻吻落在你的额头。

 

任务开始后的第五个清晨,你是在极度尴尬中度过的,你因为游戏规则不能将游戏本身告诉给对方,当你望向他充满关心的眼神时,浓浓的愧疚感向你袭来。

 

“你是谁?”

 

“我是你的Bucky。”

 

秉持着对游戏本身的好奇,你还是决定将游戏继续进行下去,他眯起双眼看向你,你明白他知道你并非真的失忆而是一种拙劣的假装,他似乎明白了什么,收敛神情中的几分担忧,取而代之的是平素你最常见的温柔——一切都向往常那样,只不过多了“你是谁”的提问环节。

 

在整场游戏的30天体验中,你感觉不到游戏的存在。

 

联系住你们的,到底还是缄默的心有灵犀。

 

 

Ver. Thor

 

“你是谁?”

 

“吾爱,你是失忆了吗?”

 

你早该料想到和完全不知情的Thor玩“你是谁”30天游戏根本不可能完成,游戏开始首日的清晨你用敷衍的话语带过了这个话题,然后顺其自然地、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和他讨论近日计划。

 

这种小花招在游戏进行的第五天就对性格耿直的他失了效,他开始严重怀疑是不是有阿斯加德某个不要命的巫师诅咒了你,或者是他那个永远处在叛逆期的Loki拿你寻开心。

 

你被转移到更为隐秘的住处,他给你找来了阿斯加德的名医,你深知这小游戏你已经一不小心玩大了,于是你只能在第20天终止了这个游戏并且向他坦白了一切。

 

“你什么都不懂,Thor。”你望着他悻悻然看着医生的神情长叹一声,随着真相的陈述,你觉得今日压在你身上的石头粉碎成了泡沫,“当然,这游戏是我发起的,我也有错。”

 

“你没事就好。”他看上去比你更加如释重负。

 

Ver.  Steve

 

你的甜心在你第一次问“你是谁”这种失忆性问题时就意识到了情况的不对劲,而在他那个年代韩剧中“失忆”“车祸”的桥段并不流行,通过他长年的经历,他将这种情况的发生归咎于你在寻他开心和近日你生活的空虚。

 

事不过三,在第三天清晨你对他说“你是谁”时,他认定了你在节假日中生活是无比空虚的,于是,他为了你今后发展着想,次日给你买了英语阅读提升训练和四本励志学论述。

 

惩罚的苦痛永远胜过你心中飘过的好奇,在你看到那些厚厚的书籍时,你连忙道出事情的原委,根本没有预料到事情在你阐述下显得你生活是如此的无聊、空虚。

 

“在你无聊的时候出去慢跑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难道说,我需要陪你一起进行有氧运动?”

 

Ver.  Venom

 

“你是谁?”你闭上双眼,将这个疑问用思维传递给了与你融为一体的共生体。

 

“30天你是谁提问游戏,这个念头你从昨天就开始盘算了,我就在你的思维中。”几缕细软的黑色流质从你掌心浮现,与你的手指相扣,“不过我很荣幸,我就是你的那个TA。”


评论(3)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驼项圈 | Powered by LOFTER